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支部建设 >> 正文

直属机关第二党支部、针灸推拿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5-26 [来源]: [浏览次数]:

江中新闻网讯(通讯员 寇汗为)5月24日,直属机关第二党支部、针灸推拿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赴武警南昌支队机动大队联合开展“双拥共建促和谐、军民团结一家亲”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同志们怀着梦想和对武警战士的崇高敬意,参观了党员活动室、书香军营、射击场、训练场、VR虚拟实战室等,”零距离“接受新时期国防教育。

在机动大队医务室,同志们给武警战士带来了热敏灸、拔罐、推拿等中医体验,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感受到了武警战士坚定的信念、严明的纪律、顽强的作风,学习了武警战士“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战斗精神,进一步强化了党性观念,激发了工作热情和为民服务意识。

据悉,双方将以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共同努力,不断丰富军民共建活动内容,密切军民合作关系,推动学校与机动大队“军民共建鱼水情”的良好发展局面,为军队建设和人民群众的健康事业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