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支部建设 >> 正文

机关二支部举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11-30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30日,直属机关第二党支部举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支部书记周小青讲授专题党课。

 周小青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国内一流世界知名中医药大学建设而努力奋斗”为主题,围绕“党的二十大的历史地位和重大意义”“党的二十大的核心要义和战略部署”“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江西”“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快自身发展”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入解读。

 周小青指出,我们要牢牢把握“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并结合工作实际,在新时代新征程做出新的贡献。

 此次宣讲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深入浅出,深化了支部成员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和把握。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宣讲为契机,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与自身岗位工作相结合,奋力开创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