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支部建设 >> 正文

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主题党日活动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10-17 [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17日上午,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主题党日活动,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支部书记从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人才支撑;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保障人民当家做主;坚持全面依法治国,推进法治中国建设;推进文化自强自信,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增进民生福祉,提高人民生活品质;推动绿色发展,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推进国家安全体系和能力现代化,坚持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实现建军一百年奋斗目标,开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新局面;坚持和完善“一国两制”,推进祖国统一;促进世界和平与发展,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15个方面带领大家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要求支部党员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

随后,支部党员进行了学习交流。支部党员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报告激动人心,催人奋进!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开拓创新,努力奋斗,在全面履职尽责中践行初心使命、当好示范标杆,全力助推学校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为建设国内一流、世界知名的高水平有特色中医药大学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