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支部建设 >> 正文

点亮微心愿:爱在岐黄路,传递“心”温暖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2-07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12月3日,直属机关第二党支部举行点亮微心愿“圆梦”仪式,党办(校办)主任、支部书记周小青,党办(校办)副主任侯吉华参加,并与许愿同学亲切座谈,鼓励他们自强不息,努力学好岐黄医术,做救死扶伤的苍生大医。

活动现场,《中医大辞典》、中医经典系列丛书、羽绒服等“微心愿”一一送到许愿同学的手中。支部党员与同学们亲切交流,了解他们的学习、生活情况。支部书记周小青还为每位同学赠送了一本《走近中医》,并结合自身上大学时的经历,鼓励同学们立足自身专业,努力学习、刻苦训练,掌握好中医药本领,做普救含灵的新时代中医人,让爱在岐黄之路上不断传递。

据悉 ,点亮微心愿活动是根据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的通知》的工作要求,旨在通过动员党员认领微心愿,传递爱心、凝聚正能量,发挥党员的示范引领和先锋模范作用,提升服务群众的能力,切实为师生解决一批困难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