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支部建设 >> 正文

直属机关第二党支部、校友会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爱国主义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0-12 [来源]: [浏览次数]:

    

  江中新闻网讯(通讯员 寇汗为)在举国欢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习近平强军思想”,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国防意识,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0月11日下午,机关第二党支部、校友会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陆军步兵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爱国主义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学校党委副书记赵恒伯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活动。

  大家首先参观了位于学院内的将军楼,跟随着讲解员的步伐,通过绿树林荫的将军楼,仿佛回到了那段艰苦的岁月里,一位花甲老人正踱步思考着如何带领中国人民富起来。在学院院史馆,讲解员讲述了陆军步兵学院的发展历程和光荣战绩,让大家对学院的发展历史有了更深的认识,学习了许多步兵英雄的光荣事迹。

  此次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党员干部的国防意识,大家一致表示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继承和发扬优良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学习上争做标兵,工作上争做先进,纪律上勇做表率,扎实做好本职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