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支部建设 >> 正文

机关二支部、十一支部联合组织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10-09 [来源]: [浏览次数]:

  江中新闻网讯(通讯员 寇汗为)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切实改进工作作风,进一步引导党员干部尊崇党章,学习党章,遵守党章,巩固“坚决全面彻底肃清苏荣案余毒持续建设风清气正政治生态”专题组织生活会效果,9月28日下午,直属机关第二党支部、第十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赴南昌市廉政党校(南昌市党章教育馆)开展学习党章及警示教育活动。

9月28日,机关第二党支部、第十一党支部联合组织开展学习党章及警示教育活动。(寇汗为 摄)

  党员们认真参观学习了主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党章教育馆。通过序厅和主厅的纲领篇、组织篇、纪律篇、党员篇等内容的学习,大家对党的总纲、党的组织制度、党的纪律、党员的权利义务,尤其是对新写入党章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更系统的认识。党员对党章的尊崇,在宣誓厅里体现得最明显,大家面对党旗,回顾入党历程,庄严地举起右手,重温了入党誓词。反腐警示教育片中,一幅幅落马官员的忏悔画面,警示教育党员干部需常修为政之德、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需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并坚定“四个自信”。

重温入党誓词。(邓淑芬摄)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党员们纷纷表示,这次党日活动非常有意义,思想得到升华、心灵受到洗礼,会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自觉维护党章;要自觉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牢固树立“敬畏人民、敬畏组织、敬畏法纪”的思想意识,坚持严于律己,忠诚履职,不断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为江西中医药强省战略和我校世界中医药名校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张安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