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支部建设 >> 正文

【两学一做】直属机关党委第二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集中学习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6-05-27 [来源]: [浏览次数]:

江中新闻网讯(通讯员 寇汗为)近日,直属机关党委第二党支部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开展“两学一做”集中学习,传达学习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文件精神,重温入党誓词,讨论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安排。学校党委书记刘红宁以普通党员身份全程参加学习。

支部大会上,全体党员集体重温了入党誓词,重温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在宣誓中再次锤炼纯洁党性。党支部书记认真传达了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文件精神,带领大家重点学习了“两学一做”的深刻内涵、重要意义、目标要求等内容,并集体讨论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安排,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为契机,认认真真学习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努力提高政治理论水平和思想觉悟,用党章党规等指导工作实践、规范自身行为。

刘红宁在会上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了解读,指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继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后,面向全体党员组织开展的集中教育,充分展现了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坚强决心和坚定信心。他还同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经验方法,强调“两学一做”,基础在学、关键在做,重点是学党章党规、学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要原原本本学,要学原文、悟原理,更重要的是将所学理论知识运用到工作实践中去,指导规范自己的行为。

学习会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严格按照直属机关“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和进度安排要求,扎实开展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认认真真抄写党章,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做一名合格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