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支部建设 >> 正文

我校组织收听收看庆祝建党95周年大会现场直播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6-07-01 [来源]: [浏览次数]:


机关党委组织党员在多功能会议厅观看直播。(严军 摄)

江中新闻网讯(记者 严军)7月1日上午10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在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我校师生在湾里校区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图书馆、宿舍、教室、实验室、办公室等场所,通过电视、广播、网络等媒体收听收看大会直播,认真学习和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在庆祝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他全面回顾了我们党95年来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不懈奋斗,所走过的波澜壮阔历史进程和作出的伟大历史贡献;深刻阐述了面向未来、面对挑战必须牢牢把握的八方面要求,对全党在新的历史起点上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做好党和国家各项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全党同志一定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永远保持谦虚、谨慎、不骄、不躁的作风,永远保持艰苦奋斗的作风,勇于变革、勇于创新,永不僵化、永不停滞,继续在这场历史性考试中经受考验,努力向历史、向人民交出新的更加优异的答卷。

李克强总理要求,全党同志要深入学习、认真领会,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以先进模范为榜样和鞭策,坚定共产党人应有的理想信念,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坚持党的基本路线,牢牢扭住发展第一要务,把对党的赤诚和忠贞融入到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融入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伟大事业中去。

直播结束后,广大师生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是“一堂十分生动的党课”。大家纷纷表示,历史反复证明,只有坚守马克思主义信仰,坚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党才能带领人民群众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道路上不断取得新的胜利。作为学校的一员,在面向未来、面对挑战时,一定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全力推进世界中医药名校建设步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基础医学院(生命科学学院)组织学生观看直播。


继续教育学院集中观看大会直播。


临床医学院学生在教室集中观看。


研究生院师生集中观看直播。


药学院辅导员与学生一同在寝室观看直播。


学生自发组织观看。(蒋文斌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