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支部建设 >> 正文

【两学一做】直属机关举办《党章》学习辅导报告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6-05-31 [来源]: [浏览次数]:

江中新闻网讯(通讯员 吴伟)5月30日下午,直属机关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党章》学习辅导报告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彭恩胜博士应邀作辅导报告,直属机关党员干部150余人参加集体学习。

辅导报告主要围绕《党章》的基本构架、《总纲》的认识、《条文》的理解等三个方面内容展开,详细解读了《党章》的条文章句,深刻揭示了《党章》作为党内根本大法所蕴含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辅导报告层次分明、条理清晰、针对性强,对于直属机关广大党员干部更加深入学习领会《党章》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受到大家的普遍好评。

辅导报告会前,全体党员干部集体面向党旗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并参加了《党章》知识测试。

此次辅导报告会是直属机关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旨在着力强化党员干部的党章意识,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学习党章、尊崇党章,进一步增强“做合格党员”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