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纪委开展新任处级干部全面从严治党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12-25 [来源]: [浏览次数]:

江中新闻网讯(通讯员 欧阳苗)为督促新任处级干部知规守纪、廉洁从政,12月25日,学校纪委开展新任处级干部全面从严治党应知应会知识线下闭卷测试。

本次测试试题由填空题、单选题、多选题、判断题四部分组成。测试内容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党的二十大报告、主题教育和全面从严治党等相关内容,既是对前一阶段应知应会基本知识学习效果的检验和考核,又是对学习成果的巩固和提升。29名新任处级干部全部到场参加测试。测试现场氛围严肃,参考人员认真答题,严格遵守纪律,达到以测促学、以考验学、以学促知的目的。

参加测试的干部纷纷表示,要以本次测试为契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厚实理论功底,提升学习效果,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的高度自觉,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推动事业发展的生动实践,转化为对党忠诚、为党分忧、为党担责、为党尽责的行动自觉。

稿件来源:纪委

部门审核:王良平

责任编辑:熊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