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开展2023年共青团工作年度考核汇报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12-21 [来源]: [浏览次数]:

江中新闻网讯(通讯员 聂亚平)12月19日上午,江西中医药大学2023年度共青团工作年度考核汇报会在立德楼1401会议室召开。学校党委统战部、党委组织部、学工处、创新创业学院、团委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并担任考核评委。校团委老师、各学院团委主要负责人进行了述职与互评。

大会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为校团委干部述职,校团委老师从本科室的重点工作出发,围绕引领凝聚青年、组织动员青年、联系服务青年基本职责落实情况,总结工作经验,展示特色亮点,并就下一步工作安排进行汇报。第二阶段为各学院团委老师述职,各学院团委负责人从思想政治教育成效、服务青年学生成长成果、推进基层团组织规范化建设业绩、推进团学组织深化改革进展等方面对工作进行了全面汇报。各层级共青团干部在述职中展现了扎实的业务水平和良好的综合素质,准备充分、思路清晰、表达流畅、内容充实,体现了我校共青团干部热爱团的工作、热爱青年事业的良好精神面貌。

此次共青团工作考核汇报会不仅对2023年学校共青团工作展开了系统的梳理,也为团干部提供了一个自我总结、互相借鉴、共谋发展、展示风采的良好契机。加强了学校党委和校团委对学院团委的指导和监督,进一步强化了校院两级团委之间的交流沟通,使学校共青团工作能够充分服务学校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

稿件来源:团委

部门审核:万泱

责任编辑:余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