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举办2023年度优秀志愿服务队评选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12-05 [来源]: [浏览次数]:

江中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璇)在第38个国际志愿者日到来之际,为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近日,我校举办2023年度优秀志愿服务队评选活动。党委委员薛铁瑛,党委宣传部、学工处、党办校办、团委等有关负责人出席本次评选活动。

参与评选的十二支队伍结合自身优势,从社区义诊、校园服务、三下乡志愿服务等多方面,对服务队的特色活动、志愿经验及未来规划等方面进行展示,一年来均取得的可喜成绩,体现了江中医志愿者投身志愿服务的热忱与决心。

经过网上展示和现场展示两个环节的激烈角逐,江西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骨与软组织肿瘤科志愿服务队、江西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志愿服务队、药学院“赣药先锋”志愿服务队、人文学院心灵乐梦团、护理学院晨曦慈善志愿服务团、针灸推拿学院热敏灸志愿服务队,获得我校2023年度优秀志愿服务队称号。

截至目前,我校青年志愿服务队注册人数达17310人,志愿服务总时长超102万小时。此次评选充分展现了江中医志愿者在志愿服务道路上作出的贡献,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江中医学子将立足新时代、展现新作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继续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的雷锋故事!

稿件来源:团委

部门审核:万泱

责任编辑:熊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