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机关二支部宣讲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4-26 [来源]: [浏览次数]:

4月25日,直属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传达机关党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会议精神,党办校办主任、支部书记周小青讲授专题党课。

周小青以“大兴调查研究之风,推动主题教育工作走深走实”为主题,带领支部党员深入学习了“毛泽东怎样开展调查研究”“毛泽东开展调查研究的五种方法”“掌握调查研究这个基本功,总书记这样言传身教”等材料,并结合部门具体实际,进行了工作部署。

周小青指出,办公室工作关系到学校的发展全局,两办全体人员要深刻理解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和实践意义,牢牢把握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在工作中要做到“多思考多学习、多主动多汇报、多跑腿多调研、多谋划多落实”,以扎实的工作、优良的作风、优异的业绩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进一步服务学校高质量跨越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