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民盟江西中医药大学委员会召开换届大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9-27 [来源]: [浏览次数]:
 

  江中新闻网讯(通讯员 曾清霞) 9月24日,民盟江西中医药大学委员会换届大会在湾里校区行政楼圆形会议室召开。全国政协常委、省政协副主席、民盟省委会主委刘晓庄,学校党委书记徐兰宾、党委副书记赵恒伯、副校长朱根华出席会议,民进江西中医药大学委员会主委陈兰英到会祝贺。民盟省委会组织部、校统战部及民盟校委会盟员代表共4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通过了由付剑江代表第六届委员会作的工作报告,并选举产生民盟江西中医药大学委员会第七届委员会成员,付剑江当选主委,曾建斌、衷友泉、欧阳厚淦当选副主委,刘玉晖、胡奇军、刘娜当选为委员。

  徐兰宾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对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高度评价了全校盟员在加强学科建设、促进学校发展、建言献策等方面所做的努力和贡献,并对新一届民盟委员会班子提出殷切期望:一是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思想政治素质;二是进一步加强班子建设,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三是立足本职岗位,勤勉工作,为学校事业发展作贡献。

  刘晓庄代表民盟省委会对大会的召开和新一届委员会的顺利产生表示热烈祝贺,向多年来对民盟工作给予关心、支持和帮助的学校党委和行政表示感谢。他高度评价了上一届委员会班子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并对新一届委员会班子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思想政治引领,深入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广泛凝聚思想政治共识;二是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奋力开创参政履职新业绩;三是要健全盟务工作制度,大力加强自身建设,充分激发基层组织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