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朱卫丰校长应邀参加2021行企助力广西生物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投资推介研讨会并作大会报告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9-27 [来源]: [浏览次数]:

 

9月23日,2021行企助力广西生物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投资推介研讨会在南宁举行,我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朱卫丰应邀出席会议并作大会报告。

  江中新闻网讯(通讯员 周翔)为推动广西生物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更好的转型升级,9月23日,由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中国医药企业管理协会主办,广西壮族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广西壮族自治区投资促进局共同承办的2021行企助力广西生物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投资推介研讨会在南宁举行,我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朱卫丰应邀出席会议并作了题目“产学研协同创新 打造科技成果转化高地”的报告。

  报告中,朱卫丰结合我校坚持办学定位、坚守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从学校科技成果转化成效、主要发展阶段及做法向大会人员展示了我校将“论文写在产品上、 将项目做在企业里、将育才放在实践中”的有效实践,分享了建设体会及下一步发展思路。

  会议期间,在广西中医药大学姚春校长、冷静副校长的陪同下,朱卫丰一行先后考察调研了广西中医药大学附属瑞康医院以及海洋药物研究院、广西高发传染病中西医结合转化医学重点实验室、医学实验中心等科技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