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9月学团工作月例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9-26 [来源]: [浏览次数]:
 

  江中新闻网讯(通讯员 熊明巧 高贵森)9月24日,学校在行政楼多功能会议室召开9月学团工作月例会。学校党委书记徐兰宾、党委副书记赵恒伯出席会议。学工处、团委、招生就业处、学生资助管理办公室、保卫处、医务所、创新创业学院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和各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全体辅导员和学生政工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回信;各职能部门就近期学生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徐兰宾充分肯定了各部门、各学院在学生工作中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并就下一阶段的学生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做好学生思想上的引路人;二是要做好学生学业上的督导员;三是要做好学生生活上的贴心人;四是要改进学生工作的方式方法,切实提升学生工作实效;五是要深入了解学生思想动态,引导学生健康成长;六是要扛起疫情防控责任,全面细致守护学生健康;七是要强化责任担当,做好学生安全稳定工作。

  赵恒伯指出,各部门、各学院要以自觉的责任担当、鲜明的问题导向、严谨的工作态度、过硬的工作本领和创新精神扎实做好学生工作,要深学笃行“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持续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要筑牢底线思维,持续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要拧紧责任螺丝,持续加强网络意识形态工作;要突出工作重点,统筹推进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