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2项成果获江西省第十九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9-17 [来源]: [浏览次数]:
 

  江中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斐)江西省第十九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经学科评审组初评和复评,省社联主席办公会审定,并报省委宣传部。日前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已正式公布评选结果,我校获得三等奖2项。

  其中,人文学院何志芳老师申报的《The effect of proactive personality on college students' career decision-making difficulties: moderating and mediating effects》和经济与管理学院郑先平老师申报的《职工医保个人账户对医疗服务消费影响研究——基于2009~2017年省级面板数据的实证分析》均获省第十九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三等奖。

  江西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是江西省社科界最高级别的学术奖项,每两年评审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