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徐兰宾调研学校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9-15 [来源]: [浏览次数]:
   

 

  江中新闻网讯(记者 杨清跃)9月14日,党委书记徐兰宾来到学校疫情防控临时观察点,就推进近期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落细落实进行调研,党委副书记赵恒伯、副校长严小军同行。徐兰宾强调,近期莆田仙游等地散发新冠疫情本土病例再次给我们敲响了警钟,全校上下要高度重视,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严密开展排查协查,不折不扣抓好各项工作落实,毫不放松抓好抓实校园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

  徐兰宾一行先后来到湾里校区本部16栋学生公寓、北区22栋学生公寓疫情防控临时观察区实地检查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学校疫情防控办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并进行相关工作汇报。

  徐兰宾强调,要密切关注疫情形势变化,结合上级主管部门和属地疫情防控要求,扎实做好人员摸排、核酸检测工作,对近期往返疫情中高风险区的师生建立工作台账;要教育引导师生时刻注意个人防护,保持安全社交距离,养成良好卫生习惯,加强校园卫生管理,做好环境消毒消杀,确保校园环境安全卫生;要关心关爱临时隔离区内的学生学习、生活、心理情况,引导他们遵守隔离点规定,给予家庭般的关怀,做好温暖人心的工作。

  徐兰宾一行还前往阳明校区考察调研,看望学生并考察阳明校区师生工作、学习和生活场所,责成各相关职能部门要主动作为,用心用情做好服务工作,鼓励同学们要珍惜大学时光,刻苦学习知识,勇担时代使命,努力创造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