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职责 >> 正文

党办、校办工作职责和人员配置情况统计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9-27 [来源]: [浏览次数]:

 


一、党委办公室、学校办公室工作职责

 

1.负责学校党委会、校长办公会、党政联席会、处级干部会议等校级重要会议的组织、准备、服务、纪要工作;

2.负责起草学校党政工作要点、工作总结、学校领导讲话及其他重要文件、材料;

3.负责全校性重要会议、大型活动的组织安排协调;

4.负责协调安排学校领导的各种公务活动和联系基层、调查研究工作;

5.负责督办、检查学校党政决策部署、计划安排和重要事项的贯彻落实;

6.根据学校领导的指示和授权,综合协调校属附属各部门、各单位的有关工作及事宜;

7.负责学校公文处理与OA办公平台系统的管理维护,指导校内各部门、各单位公文处理工作,负责学校机要工作;

8.负责学校党委行政印章和介绍信的管理使用、校内单位公章刻制的审核;

9.负责学校信息工作、来信来访、信息公开和校务公开工作;

10.负责校级公务接待、公务用车管理工作;

11.完成学校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二、内设机构(含科级机构、教研室、研究室等)名称及职责

秘书科:1.协助起草全校性的工作要点、计划、总结、报告、意见、讲话等;草拟学校有关公文,发布有关通知;  2.协助做好党群部门、党政部门之间的协调工作。3.负责党委会、校长办公会、党政联席会及其它学校重大会议的准备、记录及编写各类会议纪要,及时了解会议决议执行等情况。4.完成秘书科会议室登记、安排;印章使用等工作。5.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行政科:1.学校公务活动接待、用餐、会议等服务工作;2.领导出行购票及报帐工作;3.领导离赣外出报备工作;4.公务用车的调度工作;5.小车队司机的管理工作,保障学校公务活动用车安排;定期检查车辆性能、清洗车辆,确保安全出行;6.校领导及办公室固定资产、房产管理工作;7.办公物品的采购与管理工作;8.OA系统的管理与维护工作;9.节假日、寒暑假放假安排工作;10.高等教育事业基层统计报表等数据填报工作;11.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机要科:1.负责上级单位来文的接收、登记、传阅、送办、催办、回收及年终文件立卷、归档工作;2.负责各类涉密文件资料的接收、登记、传阅、立卷归档、清退、销毁;3.负责学校涉密刊物的征订、分发、传阅及销毁工作;4.负责学校保密工作的指导、宣传、督查工作,并对接上级保密行政单位检查及各项保密活动开展;5.做好学校机要密码设备的管理、升级、换装、维护工作;6.负责上级有关单位转送信访件的登记、传阅、转办、答复;7.通过各公文交换渠道向上级部门报送公文,并负责机要邮政文件的邮寄工作;8.配合完成部门各项重大任务及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信息科:1.参与协调学校党委、行政重大活动的组织安排;2.协助做好两办信访工作,做好群众来信来访的接待和校领导接待日安排工作,做好“书记信箱”“校长信箱”的管理工作;3.协助做好信息公开工作,负责校内信息的收集、整理和报送等工作;4.协助做好高校基层统计报表工作;5.协助做好党委、行政相关督办工作,协助做好党和国家领导、省部级领导及相关厅局领导同志指示、批示的督办,协助做好上级有关文件、学校党委有关文件及会议决定事项、党委领导同志批示交办事项的督办落实。6.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三、内设机构(含科级机构、教研室、研究室等)人员配备情况(请列出具体人员姓名)

 任:周小青

副主任:李  鹏、李  斐

秘书科:王  丽、王  寒

行政科:寇汗为

机要科:邓淑芬、程虹雨

信息科:刘  婷、宋志坚

    文印室:游燕芝

    收发室:袁文坚、周海林

小车队:  波、刘永革、罗时明、熊善根、钟瀚林、秦俊伟、严  飞、金  星、王文龙、刘义大、万春辉、胡芸民、熊宇轩、徐宏伟、杨洋